欢迎来到—大庆品牌战略促进会!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大庆品牌 > 品牌企业

山东用工猫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

时间:2020-11-10 15:55:18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山东用工猫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简介:
  用工猫大数据服务平台,始于2011年,今年整十年,经过10年的坚持和探索,公司开创了一套属于自己的,适应市场的商业模式和产品体系,并创建了完善的共享服务体系。
  目前用工猫大数据服务平台在全国建有四大事业群,分别在上海、山东、深圳和厦门。同时在全国有自主运营以及合作的产业园10余家。我们在各事业群以及产业园区成立了10多家自己的产品落地以及服务公司。目前我们主推的是以共享招聘为主的用工猫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,现每年能够安置50万人,是各地政府大力扶持及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。 
  公司目前服务团队100余人,主要包括讲师团队、客服团队以及技术团队。全国有700多家 
  授权合作商,以及50余位优秀的市场铁军,服务的市场范围覆盖全国20多的省自治区、直辖市,包括山东、河南、福建、河北、江苏、安徽、浙江、广东、内蒙古、东三省、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重庆、宁夏等地。
  成功为数万家企业提供咨询和落地服务。从产品的角度,我们每月为4万余人提供社保优化服务,每年为合作商创造8000多万的产品利润,灵活用工平台流水达到每年30亿左右,为合作商创造5000多万的产品利润,雇主责任险,每月10万人次,每年为合作商创造2500万左右的产品利润。
  我们可以为企业免费提供一系列的方案设计,包括:如何解决用工成本高的问题;员工对企业未缴纳社保仲裁风险的问题;员工工伤风险的保障,企业利润虚高,提现压力大,成本缺口(业务真实发生却无法取得发票)如:佣金、顾问费、介绍费等,企业所得税高,高管个税高,股东分红缴税高的问题;税务局稽查风险的问题等。
 

  分公司经理:刘云风
  电话:18945260319 13159999094


  税务筹划:
  定制专属您的行业解决方案——该交的税一分不少交,不该交的税一分不多交,通过合理合法的税收筹划,让企业更好的享受国家政策,最高节税90%以上,从而推动社会的发展。
  个税筹划可以解决企业哪些问题:
  (1)企业利润虚高,提现压力大,所得税压力大;
  (2)成本缺口(业务真实发生却无法取得发票)如:佣金、顾问费、介绍费等;
  (3)企业股东高管高收入人群个税比例高,到手收入少;

  灵活用工:
  (1)解决企业因无法为员工缴纳社保,面临税务,人社局等稽查风险;
  (2)解决企业因无法为员工缴纳社保,面临员工申请仲裁风险;
  (3)解决企业用工关系不规范,导致企业无法获得员工工资成本发票,导致利润虚高风险;
  (4)解决企业流动性大工种,不正确选择用工模式,所带来的的风险;
  (5)解决企业员工想要避免缴纳社保,合理降低用工成本的问题;

  社保优化:
  利用经济相对发达的城市或区域的社保政策,将员工劳动关系进行转移,以达到享受缴纳社保区域的社保待遇(例:人联科技所签署管理社保关系在深圳,因深圳经济发展迅速,当地社保基金非常充裕,国家为更好的招商引资,对当地达标企业给予很多优惠政策,其中包含社保社保可以减少缴纳比例,因此,人联科技利用此政策)通过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的方式,合情、合理、合法、合规的将企业职工的社保交到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,从而降低企业员工的社保成本,同时规避用工风险,提高人事工作效率,提高员工的养老金和医保报销待遇,实现社保优化之后,不再担心员工仲裁和税务稽查风险。

  雇主责任险:
  通过保险公司为我司量身定制险种的条款,实现高性价比的员工出现工伤风险的保障,并实现当员工出现工伤后,赔款直接赔付给企业主,以月缴费的形式,灵活控制企业增减员,并增加24小时扩展意外,保障员工非工作时间出现的非主要责任意外受伤的理赔。

  用工猫:
  通过共享经济模式,实现企业资源整合,并达到数据共享的良性环境,免费以1:3的比例为企业输送所需人才,高效精准,并且在员工离职后未重新找到用人单位之前,提供雇主责任险、意外险及基础生活补贴100 — 5000之间,有效实现企业需要员工、员工需要工作的完美结合,同时可将企业项目嫁接至平台实现免费推广。